社科院CSS大调查
公众号 扫一扫加入
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NAJDB: North American Jewish Data Bank

2017-12-01

The North American Jewish Data Bank成立于1986年,由美国犹太联合理事会、纽约城市大学和伯曼基金会创建。旨在获取、存储并提供有关犹太人和犹太组织的定量研究,鼓励关于北美犹太人研究的公开化、透明化。 

数据内容:美国犹太人口报告、美国当地犹太组织的比较、当地犹太组织研究文献、美国和加拿大犹太人分布、美国犹太人年鉴。 

数据涵盖的领域有:婴儿潮、经济、身份与信仰、异族婚姻、以色列、犹太专家、同性恋与变性者、媒体、人口流动、政治、西方组织、青年与教育。 

用户群体:犹太联合会和公共组织、研究人员、教育工作者和学生,基金会和慈善家,社会变革代理人,媒体和对数据感兴趣的人 

平台主要功能: 

数据搜索:数据可根据研究者、调查日期、赞助商等进行搜索; 

数据下载:可下载调查报告(pdf)、文献(pdf)、数据集(spss)及相关材料。 

http://www.jewishdatabank.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