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院CSS大调查
公众号 扫一扫加入
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Roper Center for Public Opinion Research

2017-12-01

Roper Center for Public Opinion Research由美国康奈尔大学始建于1947年,是世界上关于社会科学数据的顶级数据中心之一,尤其是在公众舆论调查方面。中心的任务是收集、保存和传播公众舆论数据。 

用户群体:会员,会员机构大多是学校、科研机构、政府等,目前会员数量已有280个。 

网站包含的数据主要是关于选举的数据。 

数据来源:通过商业调查公司来调查的国家、州和其他一些关于公众舆论的调查数据,也有来自美国国家民意研究中心和普林斯顿大学公共舆论研究室的一些学术数据。目前已有超过12000个美国国内的数据集和8000多个国外的数据集。 

平台主要功能: 

数据搜索:可以通过关键词、国家、组织、样本类型、时间等搜索。 

http://www.ropercenter.uconn.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