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院CSS大调查
公众号 扫一扫加入
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任莉颖

2022-09-20

任莉颖,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发展社会学研究室,副研究员。北京大学法学学士,美国匹兹堡大学政治学博士,统计学硕士。2009-2017年曾就职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研究方向:社会调查方法,政治社会学,社会质量。

期刊文献:

[1]中等收入群体与中等社会地位认同——基于社会质量理论的探讨[J]. 任莉颖. 华中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2022(04)
[2]美国政治研究中的抽样调查方法[J]. 任莉颖. 美国研究. 2020(03)
[3]我国居民对就业与失业问题关注的趋势分析[J]. 任莉颖. 华中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2019(06)
[4]社会质量测量与公众社会评价[J]. 任莉颖. 华中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2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