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赵瑞政(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社会学所)(唁电 )
2013-05-15

      

       

陆学艺同志治丧委员会并陆学艺同志亲属:

获悉陆学艺同志逝世深感震惊,陆学艺同志为社会学专业恢复重建和发展,为解决“三农”问题殚精竭虑、夙夜为公,为社会建设和民生事业的理论探索和实践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他的音容笑貌仿佛就在我们眼前,他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不断调查研究、探索真理、勇于创新的工作精神,他热爱事业、热爱生活、关心同志、从不自满的高尚品质永远值得我们学习。陆学艺同志逝世了,但他永远活在我们心中。他的逝世是我国社会学和社会科学事业的重大损失,是我们党理论探索事业的损失。我们要化沉痛为力量,以陆学艺同志为榜样,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学和社会发展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陆学艺同志永垂不朽!

               

                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社会学所

                原主持工作副所长赵瑞政

 

                          2013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