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湖南省社会学学会 湖南省社会科学院社会学法学研究所
2013-05-15

 

 

 

 

陆学艺同志治丧委员会:

惊闻陆学艺同志辞世,不胜哀恸。陆学艺同志是我国著名社会学家、农村问题专家,长期从事农村、农民、农业问题和社会理论研究。他终生勤奋治学,老而弥笃;道德文章,堪称楷模;诲人不倦,桃李芬芳。其治学精神和学术成就将永远嘉惠学林,激励后学。陆学艺同志是中国社会科学院荣誉学部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原所长,长期担任中国社会学会会长和名誉会长,为中国特色社会学理论体系的构建和中国社会学学科建设、队伍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他的逝世是我国社会学界的一大损失。我们谨对陆学艺同志的逝世表示深切的哀悼,并向陆学艺同志的家人表示诚挚的慰问。 

陆学艺同志千古!                                    

 

 

 

湖南省社会学学会

                   湖南省社会科学院社会学法学研究所

2013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