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教务部 ( 唁电 )
2013-05-16

 

 

陆学艺同志治丧委员会并转陆学艺同志亲属:

惊闻当代著名学者、中国社会科学院荣誉学部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原所长、中国社会学会名誉会长陆学艺同志不幸辞世,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教务部特向陆学艺同志致以深切的哀思和悼念,向他的家人和亲属致以亲切的慰问。

陆学艺同志一生致力于社会学的教学和研究,辛勤治学,勇于创新,成就卓越,影响深远,为我国学术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陆学艺同志受邀请,曾于2010年来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作过专题报告,他渊博的学识与独到的见解给广大学员与教职员工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象,我们在接待陆学艺同志的过程中也时刻感受到他率真、坦诚与质朴的高贵品质。

陆学艺同志千古!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教务部

                                   201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