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云南大学社会学与社会工作系(唁电)
2013-05-18

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

突闻我国社会学界巨擘陆学艺教授不幸去世,我们震惊之余陷入深深的悲痛!教授是我们最敬重的学者,也是对我国社会学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领军人物。他的突然离世,不仅是中国社会学的巨大损失,也使我们失去了一位最值得尊敬的导师和长者。在此,我们云南大学社会学与社会工作系全体师生谨对教授的逝世致以最沉痛的哀悼,并向他的家人和你们致以最深切的慰问!

陆学艺教授一生致力于中国社会学事业的发展。他不仅在社会学的中国研究上做出重要建树,取得世所瞩目的成就,而且提携青年,关注后辈学子的成长,积极推动各地社会学进步。云南大学社会学的发展也深得他的关怀和支持,度过了艰难时刻。在这彻骨悲痛之时,我们深深缅怀陆学艺教授的至伟贡献,铭记他对云南大学社会学的鼓励和期待,与国内同行携手, 用深入地研究和特色鲜明的成果告慰他的在天之灵!

陆学艺教授安息吧!

                                云南大学社会学与社会工作系

                                 2013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