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任杰 (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理事, 四川省人民政府参事室原副主任,四川省文史研究馆原副馆长)
2013-05-18

陆学艺先生治丧委员会:

惊悉著名社会学家陆学艺先生驾鹤仙逝,谨向先生致以沉痛地哀悼,并对先生家人表示诚挚地问候。

先生为中国三农问题的解决和社会学的建设从理论、实践、人才的结合上做出了开创性的卓越贡献,高尚品格和不朽勋业有目共睹。因为研究公共政策与社会管理和私人经济问题的关系,本人从先生的等身著作中获取教益多多,神交甚久;机缘际会,又与先生有过短暂交流,相谈甚欢。惊悉    突然辞世,倍感悲痛,特制挽联一副略表景仰之意和哀悼之情:

立地亦顶天,玉振金声,功垂青史昭懿范;

登高更负重,忧先乐后,信在黎民仰先生。

恭祝先生一路走好!

并祝先生开创的事业更上高楼!

 

       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理事, 四川省人民政府参事室原副主任,四川省文史研究馆原副馆长 任杰  

                                 2013年5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