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云南省社会学会(唁电)
2013-05-18

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并中国社会学会:

闻陆学艺先生不幸去世,我们深感震惊,无比悲痛!陆学艺先生是我国社会学事业的杰出领导人,他的突然离世,如维柱崩塌,厦倾一角,使中国社会学蒙受巨大损失,我们也失去一位最受人尊敬的前辈同行。在此令人悲痛不已之时,我们谨代表云南省社会学会,并以我们个人的名义,对陆学艺先生的逝世致以最沉痛的哀悼,并向他的家人和你们致以最深切的慰问!

陆学艺先生历来关心支持云南社会学的发展,为云南社会学的学科建设给予了重要支持。我们追思他的人格情操,缅怀他的功绩,化悲痛为力量,不断加强与贵所及国内学界的交流与合作,创造更多学术成果,共同推进中国社会学的繁荣发展!

陆学艺教授安息吧!

                                云南省社会学会

                                 何耀华、乔亨瑞、钱宁

                                 2013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