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40周年所庆
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

【贺信】湖南省社会科学院社会学所

2020-01-13

贺 信

 

 

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

  值此贵所成立40周年之际,湖南省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谨向贵所全体同仁致以诚挚祝贺和良好祝愿!

  贵所是中国社会学恢复以后国内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 社会学研究所,是中国社会学研究的先锋和重镇。40年来,贵所秉承“从实求知,美美与共”的所训,坚持“推动社会学研究中国化,实现社会学所建设国际化”的理念,聚焦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开展研究,推出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培养了一大批学术人才,为推进社会学研究作出了贡献,为党和政府决策咨询提供了服务。

  本所与贵所一直保持良好联系与交流合作,在学术研究与科研工作中得到了贵所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今后,本所衷心希望与贵所加强联系、保持合作,为推动我国社会学学科建设与发展携手并进。

  祝贵所成立40周年庆典取得圆满成功!

 

湖南省社会科学院社会学所

2020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