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40周年所庆
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

【贺信】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发展战略研究院

2020-01-16

​贺   信

 

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 

   欣闻社会学研究所迎来四十华诞,社会发展战略研究院谨向贵所全体同仁致以最热烈祝贺!

   四十年风雨历程,四十载春华秋实,艰辛岁月巳过,不惑时 代来临。作为中国社会学恢复重建最早的研究机构,贵所始终秉承“从实求知,美美与共”所训,齐心协力,砥砺前行,扎根社会现实,立足中国实践,推进理论创新,在学科建设、学术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辉煌成就,为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做 出杰出贡献。

   贵我两家,同根共脉,结成与生倶来的兄弟情谊。社发院愿与社会学研究所分享历史,携手前进,共谋发展,为中国社会学 事业的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衷心祝愿贵所以建所40周年纪念活动为起点,弘扬先辈传 统,发挥新人优势,不断创造辉煌。恭祝四十庆典圆满成功!


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发展战略研究院

2020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