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2013年《社会蓝皮书》发布暨中国社会形势报告会在北京举行
2012-12-20

 

20121218,由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和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联合主办的“2013年《社会蓝皮书》发布暨中国社会形势报告会”在北京举行。

 

(图2

 

2013社会蓝皮书》主编、中国社会科学院荣誉学部委员陆学艺,《2013社会蓝皮书》主编、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社会学研究所所长李培林,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社长、中国社会学会秘书长谢寿光,《2013社会蓝皮书》主编、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副所长陈光金,《2013社会蓝皮书》副主编、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副所长张翼、等出席了会议,并分别就中国当前社会形势和发展趋势以及《2013社会蓝皮书》中涉及的重要内容作了详细的解读。

 

 

2013社会蓝皮书》编撰团队的部分成员和在京部分主要媒体30余人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