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2015社会网年会(合肥)征文通知-第二轮
2015-07-01

  中国社会学会社会网与社会资本研究专业委员会 

  2015年第11届社会网及关系管理研究会年会 

  暨“新媒体创新创业社会网络分析”研讨会 

  2015827-30  安徽合肥) 

  第二轮征文通知 

    

  伴随信息技术的发展,特别是移动互联、大数据、云计算和社交网络发展,都已经进入社会、企业和个人生活,社会网络理论与分析方法也成为今天最热门的学科。为了推动中国社会网络研究发展,促进社会学、管理学、经济学、计算机科学、心理学、传播学等多学科融合,中国社会委员会社会网专业委员会拟于2015827日至30日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举办“第11届社会网及关系管理研究年会暨创新创业社会网络分析研讨会”。 

  本次会议继承前十届会议的传统,将继续为国内外社会网络分析(SNA)跨学科研究者提供一个高水平的交流平台,诚邀不同领域的研究者及企事业工作者积极参会交流学术思想、展望未来发展,以推进社会网及关系研究在中国各行业创新创业中的进一步深入发展。 

  本届会议投稿文章中我们学会将选择优者,入选2016年由Ronald Burt主持的第二届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f Guanxi for Guanxi Studies,以及 Workshop of Guanxi for Guanxi Studies 

  201561319日在第一届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f Guanxi for Guanxi Studies,以及Workshop of Guanxi for Guanxi Studies中,篇学会择优论文得到大师一对一的指导,可以投向SSCI A类或B类,作者在写作能力及走向国际化上受益良多。 

  会议主题:新媒体创新创业社会网络分析 

  会议时间:2015827-30 827报到,28培训营,29-30正式会议 

  会议地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安徽合肥) 

  会议研讨议题(包括不限于): 

  1. 网络基础理论研究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1.投稿说明: 

  类投稿:扩展摘要稿(extended abstract——中英文摘要将主要数据成果设计成3A4幅面,中文两千字或英文一千字 

  类投稿:全文正式稿(full paper)——按照附录正式论文格式要求,参考文献需完整规范,中英文标题摘要。注意:只有全文正式稿有资格提名优秀论文奖、最优学生论文等。 

  投稿信箱:chujxlab_2014@126.com (email标题注明,如:清华罗家德_全文_中国关系研究) 

  征稿截止:2015725 201585日前反馈上述三类投稿形式的录用情况,并填回执) 

  会务联系方式:0551-63602235(合肥);18788868531傅芮老师);13146425143(柳喜花老师)。 

  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5230026)。 

  2.本次年会将向与会代表收取每人1000/人的会议费(含100/年会员费),学生代表每人收取费用400元(含100/年会员费),用于适当补助会后论文集出版及相关会议费用。会议统一安排住宿,并可帮助联系交通,住宿费/交通费自理。 

  3.年会培训主讲人: 

  1)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at Davis,  Professor George A. Barnett,讲题:大数据环境下社会网分析方法 

  2)  清华大学罗家德和台南大学王光旭,讲题:社会治理与社会资本 

  3)  明尼苏达大学边燕杰,讲题:基于多学科理解的社会网络分析模型研究:人际关系网络对社会资源分配的正负效应研究 

  4.年会主题演讲嘉宾(更多嘉宾还在邀请中) 

  1)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at Davis,  Professor George A. Barnett 

  2)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汪秉宏教授 

  3)        清华大学 罗家德教授 

  4)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 边燕杰教授 

  5)        上海大学人文社会学院 张文宏教授 

  6)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褚建勋副教授 

其它 
社会网与网络经济学 
复杂网络理论与方法 
在线网路扩散与营销关系网 
数学与统计网络模型 
动态网络建模与应用 
在线社会网络 
组织与企业家网络 
网络数据分析技术 
知识与信息网研究 
社会网络与新媒体管理 
关系社会学的理论与方法 
社区治理和社区营造研究 
社会网络与健康 
社会发展与社区营造 
社会网与社会管理创新 
关系与本土管理学研究 
企业间网络及其演化 
社会网与本土管理学 
企业创新网络研究 
创新创业网络研究 
社会资本问题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