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DOAJ开放存取期刊目录
2010-12-27

简介:
       DOAJ是个很好的专门OA期刊文献检索系统,但不包括预印本资源。该系统收录期刊的文章都是经过同行评议或严格评审的,质量高,与期刊发行同步,且都能免费下载全文,是做研究的好帮手。开放存取期刊目录,DOAJ (Directory of Open Access Journal),由瑞典的隆德大学图书馆 Lund University Libraries设立于2003年5月,从最初的350种期刊开始,截至2008年8余额,已收录开放存取期刊3584种、文章199547万篇。该目录收录的均为学术性、研究性期刊,具有免费、全文、高质量的特点。其质量源于所收录的期刊实行同行评审,或者有编辑作质量控制,故而对学术研究有很高的参考价值。其中已收录了我国的11种期刊。
网址:http://www.doaj.org
语言:英文
学科:多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