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贺信】陕西省社会学会 陕西省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

2020-01-17

贺  信

 

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

  欣闻贵所建所40华诞,陕西省社会学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谨向贵所及全体同志致以热烈祝贺!

  作为中国社会学恢复以后成立的最早的社会学研究所,贵所始终秉承费孝通先生“从实求知,美美与共”的所训,弘扬“高尚的学术信誉,深厚的学术修养,端正的学术作风,高雅的学术品质”的学术理念,开风气,育人才,成为中国社会学研究的先锋。

  真诚希望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以本次论坛为契机,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全国社会学工作者的积极性、创造性,为构建中国特色社会学的学科体系、学术体系和话语体系,为繁荣发展我国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祝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建所40周年暨“迈向人民的社会学一一新时代中国社会学的使命与道路”学术研讨会圆满成功!

   

  陕西省社会学会

  陕西省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

  2020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