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贺信】中国社会心理学会

2020-01-18

贺  信

  

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 

  新年伊始,热烈祝贺社会学研究所成立40周年!

  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坚实的理论深度和开放的国际视野,专注于解决困扰世界的、中国的、民族的各类问题,贵所全部同仁用满满四十年的治学研究,彰显了中国社会学从恢复重建走向发展壮大的硬核实力,更是深入解读了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历史进程中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

  贵所与中国社会心理学会一直是友好的合作伙伴,中国社会心理学会的发展更是离不开贵所的大力支持与贵所同仁的鼎力相助,希望日后的合作交流更加紧密与深入,共同为我国社会学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最后,预祝贵所40周年的系列纪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衷心祝愿贵所于四十不惑中,继续作为我国社会学研究的坚硬脊梁,续写华章!
 

  

中国社会心理学会

2020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