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2013年4月社会学所老干部活动

    所办公室    2013-04-30

201343日,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副局长崔向阳、学习科研处王强,由所老干部工作小组成员邹新华陪同到家中看望离休干部田森同志,送上田森同志的困难补助金及慰问品,代表院领导对老同志的问候和关心。

201348日,离退休干部工作局举办2013年两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特邀请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国际研究学部主任张蕴岭研究员作2013年两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题目为“我国发展战略机遇期的国际环境”。我所老干部马有才、李金满、邹新华参加了报告会。

20134月,按照《中国社会科学院离退休人员优秀科研成果奖励办法》的规定,经老年科研基金评审委员会评选、院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院务会议批准,院第五届离退休人员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5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23项。我所退休干部杨团的专著《21世纪中国农民的社会保障之路》获院第五届离退休人员优秀科研成果二等奖,退休干部沈崇麟的专著《变迁中的城乡家庭》获院第五届离退休人员优秀科研成果三等奖。

20134月,我所退休干部楼静波、马有才、杨雅彬、莫东江荣获中国社会科学院20112012年度老年文体活动积极分子称号。

2013426日,社会学所组织老干部参观同仁堂生产线。一共有17名老干部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