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2014年5月社会学所老干部活动

    所办公室    2014-06-02

2014513日是著名社会学家、“三农问题”专家陆学艺先生逝世一周年的日子。为缅怀陆学艺先生为中国社会学发展和“三农问题”研究做出的重要贡献,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北京工业大学、陆学艺社会学发展基金会、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于510日在北京工业大学逸夫图书馆一层报告厅联合举办“纪念陆学艺先生逝世周年学术座谈会”。我所老干部石秀印、马福伦、王颉参加了座谈会。

530日,社会学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汪小熙,社会学所老干部工作组杨文茂到张左糸、张力之家中,为二老祝寿(夫妇两人的生日分别是62日和63日)。他们带去院老干部局和社会学所的生日贺卡和生日蛋糕,敬贺张左糸80大寿,张力之77岁生日,带去全所职工和全体老干部的衷心祝福,祝愿两位老人生活愉快,健康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