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2014年9月社会学所老干部活动

    所办公室    2014-10-15

916日,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汪小熙,老干部工作小组成员邹新华到北京医院抢救室看望生病住院的离休干部田森同志,送去组织和同志们的关心和问候。

91719日,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在北戴河培训中心举行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我所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马有才参加了培训班。

919115分,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研究员、离休干部田森同志因病医治无效,在北京不幸逝世,享年84岁。

921日,在八宝山革命公墓文德厅举行田森同志遗体告别仪式。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汪小熙,副所长赵克斌,老干部工作小组成员邹新华参加遗体告别仪式。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社会学所、所老干部工作小组送了花圈。

923日,中国社会科学院第26届老年运动会闭幕。陆会平获飞镖比赛第一名,邹新华获拍皮球优异奖。我所有10位老同志参加本届运动会。

92829日,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年之际,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汪小熙,老干部工作小组成员邹新华到家中看望在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有张仙桥、谢昌逵、龚仁鼎、范中、刘英、潘博儒。送去组织和同志们的关心和问候。

930日,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在院社科会堂举办“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暨欢度老年节联欢会”。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汪小熙,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马有才,老干部工作小组成员邹新华及老干部莫东江、胡刚参加了联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