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2012年9月社会学研究所主要会议活动简报

        2012-10-11

95,汪小熙书记主持召开全所会议,进行本年度全所“走转改”——国情调研活动汇报交流,陈光金副所长对即将开展的全所科研成果评奖推荐投票工作进行部署。

95,党委书记汪小熙主持召开所党委会、所长办公会议联席会议,讨论了引进人才工作和副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外请委员的调整。

912,李培林所长主持召开所长办公会议,讨论了《社会学研究》、社会心理与社会行为实验室的工作,以及10月、11月工作安排等事宜。

919,李培林所长主持召开所长办公会议,研究了2012年研究所优秀科研成果评选工作等事宜。

926,陈光金副所长主持召开全所会议,李培林所长布置做好创新工程考核准备工作,汪小熙副所长传达我院2012年智力报偿和创新报偿的规范调整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