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陆学艺社会学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高鸽同志获得“全国社科联优秀社会组织工作者”称号

        2017-08-16

 

陆学艺社会学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高鸽同志

获得“全国社科联优秀社会组织工作者”称号

 

20177月,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更好地发挥哲学社会科学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作用,激励广大社科类社会组织和社科工作者,全国社科联第十八次学会工作会议决定,对部分社会组织授予“全国社科联先进组织”和“全国社科联优秀社会组织工作者”称号。陆学艺社会学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高鸽同志在此次表彰中获得“全国社科联优秀社会组织工作者”称号。在此次获得表彰的优秀社会组织工作者中,高鸽同志是唯一的一个来自学术性基金会的受表彰个人。

陆学艺社会学发展基金会成立于2008年,是陆学艺先生生前建议并捐赠个人资金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基金会在北京市民政局登记注册,业务主管单位是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基金会的宗旨是:推动中国社会学的建设与发展。

2008年基金会成立起至今,高鸽同志坚定贯彻落实市社科联、市社团办等关于社会组织发展的相关规章制度,紧密围绕基金会宗旨和公益活动业务,开展各项具体工作。可以说,在基金会两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在基金会学术委员会的支持下,在基金会监事会的鼓励下,高鸽同志为基金会的各项规章制度的不断加强和完善、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做出了巨大努力和贡献。基金会至今已完成5届中国“社会学优秀成果奖”的评奖工作,积极资助社会学领域学术研究、人才培养、学术出版等方面的公益活动,受益群体规模不断扩大,社会影响不断扩大,在推动中国社会学学科的建设和发展中起到突出作用,发挥了新时期社会组织在国家治理格局中的积极作用。高鸽同志获得此项荣誉,也标志着相关主管部门以及社会各界对基金会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就的高度肯定。基金会感谢高鸽同志的努力和贡献。

本基金会成立以来,北京市社科联、北京市社团办一直高度关注本基金会的各项工作,为基金会的健康、高效运行给予了大量指导。在此,本基金会谨对北京市社科联和社团办表示衷心的感谢。

高鸽同志表示,荣誉属于陆学艺先生和基金会,属于积极参与基金会工作的全体同仁和协同单位,基金会将珍惜荣誉,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

 

 

北京市陆学艺社会学发展基金会

2017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