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关于学习中央国家机关干部职工家庭建设好经验的通知

        2014-08-14

 

全所同仁:

626,中央国家机关妇工委在人民网召开中央国家机关干部职工家庭建设经验交流会。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邵旭军,全国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邓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贯彻好会议精神,中央国家机关妇工委已在人民网和紫光阁网站分别开辟了网上会议专题,请大家积极收看学习中央国家机关干部职工家庭建设经验交流会网上专题节目,学习中央国家机关推选出的弘扬传统美德、体现时代风尚的家庭建设好经验。

收看途径一:登录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的部委快报http://cpc.people.com.cn/GB/74838/117109/386154/)栏目收看;途径二:点击紫光阁网首页中央国家机关干部职工家庭建设经验交流会图片链接收看;点击幸福家庭全攻略收看家庭建设好经验专题展示。

                                 

2014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