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贺信】北京工业大学文法学部

        2020-01-02

贺  信 

 

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所:
    值此贵所建所四十周年之际,北京工业大学文法学部谨向贵所全体同仁表示热烈的祝贺!
    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所是中国社会学恢复重建之后最早成立、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社会学研究机构。四十年来,贵所自强不息、开拓进取,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为中国社会学的重振与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在推进社会发展和进步中取得了重要的成就。
    北京工业大学社会学的创立与发展得到了贵所大力支持与帮助,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领域开展了成功的合作。在未来的工作中,希望与贵所继续保护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于社会学学科建设,推进社会建设理论与实践的发展。
    衷心祝愿贵所在今后的发展中取得更大的成就,创造新的辉煌,为国家输送更多、更好的专业人才,为中国社会学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北京工业大学文法学部
2020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