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贺信】上海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

        2020-01-02

贺 信

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

值此贵所成立40周年庆典暨“迈向人民的社会学——新时代中国社会学的使命与道路”学术研讨会举行之际,上海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谨向贵所全体同仁表示衷心祝贺!

40年光阴似箭,弹指之间。贵所作为中国社会学恢复以后成立的最早的社会学研究所,也是中国社会学国家级学术研究机构,建所以来,始终秉承首任所长费孝通先生制定的“从实求知,美美与共”的所训,弘扬“高尚的学术信誉,深厚的学术修养,端正的学术作风,高雅的学术品质”的学术理念,在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变迁进程中,与时俱进,勇立国内社会学界潮头,成为中国社会学研究的标杆。

本所与贵所一贯保持良好的沟通、交流与合作。2016年,由贵所主办、本所协办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社会学创新”研讨会暨全国社会科学院系统社会学所所长会议在上海成功举办。继往开来,本所衷心希望与贵所继续加强联系,为推动我国社会学学科事业的蓬勃发展携手前进。

祝贵所成立40周年庆典暨“迈向人民的社会学——新时代中国社会学的使命与道路”学术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

 

 

上海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

20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