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贺信】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社会和生态文明教研部

        2020-01-08

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
  值此贵所成立 40周年暨"迈向人民的社会学——新时代中国社会学的使命与道路"学术研讨会举行之际,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社会和生态文明教研部致以衷心祝贺和美好祝愿 !
  40年弦歌不辍, 40年春华秋实。贵所作为中国社会学恢复以后成立的最早的社会学研究所,秉承"从实求知、美美与共"的所训,坚守"高尚的学术信誉,深厚的学术修养,端正的学术作风,高雅的学术品质"的学术理念,在社会学学科建设、调查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国际学术交流等方面成就卓著,在全国乃至全球社会学界具有引领作用和重大影响。
  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社会和生态文明教研部长期与贵所保持良好学术交往,在干部教育培训、学术研究、师资培养等方面得到贵所大力支持与帮助,双方开展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合作。我们希望与贵所继续深化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为推进社会学学科建设和社会建设实践贡献力量。
  祝贺贵所成立 40周年暨"迈向人民的社会学——新时代中国社会学的使命与道路"学术研讨会圆满成功!祝愿贵所百尺杆头、再创辉煌!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社会和生态文明教研部​
    2019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