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出访报告 201603

郑少雄        2016-06-09

  2016年5月,应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可持续消费研究所(SCI)负责人Alan Warde 教授与所长Dale Southerton 教授共同邀请,中国社科院社会学研究所所长陈光金研究员、助理研究员郑少雄博士赴英国参加题为Division and Transition: consumer culture in China in relation to market, environment and welfare(区分与变化:市场、环境与福利中的中国消费者文化)的学术研讨会,并应邀参加可持续消费研究所组织的研讨会。中英双方还就今后的研究计划和合作进行了研讨,评估可行性,制定出未来的研究和互访计划。

详 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