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俄社会结构比较研究成果发布暨学术演讲”在我所举办

        2012-03-29

2012328上午,俄罗斯科学院院士、社会学研究所所长米·科·戈尔什科夫(M.GORSHIKOV)和俄罗斯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副所长格莲科娃来到我所(B.Gelenkova),在广言厅进行了“中俄社会结构比较研究成果发布暨学术演讲”。这也是我所今年举办的第一期“社会论坛”。

 

 

首先,格莲科娃副所长介绍了《中俄社会结构比较研究》(俄文版)的撰写和出版情况,并向我所赠书。李培林所长代表社会学所接受了这份珍贵的学术礼物。

 

 

 

 

随后,格莲科娃女士发表了题为“俄罗斯改革20年:思想和成果”的学术演讲,针对俄罗斯近二十年来的改革和经济社会发展状况,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最后,我所部分研究人员就个人关心的俄罗斯社会问题与戈尔什科夫所长和格莲科娃副所长进行了亲切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