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第五部《反腐倡廉蓝皮书》发布会在京举行

中国社会科学网        2016-01-06

       

  中央纪委委员、中央纪委驻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纪检组组长、中国廉政研究中心首任理事长李秋芳出席并致辞。本网记者 朱高磊/摄 

  中国社会科学网讯(记者邓之湄)

  1月5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创新工程2015年度重大成果系列发布会之第五部《反腐倡廉蓝皮书》发布会在京举行。中央纪委委员、中央纪委驻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纪检组组长、中国廉政研究中心首任理事长李秋芳,中央纪委驻中国社会科学院纪检组组长、中国廉政研究中心常务副理事长、《反腐倡廉蓝皮书》主编张英伟出席发布会并致辞。本年度蓝皮书聚焦“建设”主题,从学术视角研究和分析了2015年我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部署、新进展和新成效。全书由总报告、专项报告、地区报告和专题报告组成。

  中国廉政研究中心副理事长、《反腐倡廉蓝皮书》副主编、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党委书记孙壮志在会上介绍了本年度蓝皮书的特色与热点问题。《反腐倡廉蓝皮书》副主编、中国廉政研究中心副秘书长蒋来用介绍了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进展。

  此次会议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科研局、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廉政研究中心、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承办。

   

  中央纪委驻中国社会科学院纪检组组长、中国廉政研究中心常务副理事长、《反腐倡廉蓝皮书》主编张英伟出席并致辞。本网记者 朱高磊/摄 

   

  第五部《反腐倡廉蓝皮书》发布。本网记者 朱高磊/摄  

   

  发布会现场。本网记者 朱高磊/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