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会议通知】2018年社科院系统社会学所所长会暨青年论坛会议通知

        2018-08-17

   

  为加强全国社科院系统社会学所所长之间的交流,激发共同的研究旨趣,促进未来的合作研究,由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主办,成都市社会科学院承办的“2018年社科院系统社会学所所长会暨青年论坛”拟于20181026日至28日在四川成都召开。会议将邀请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社科院系统的社会学所所长、社会学研究背景的院领导、以文参会并通过评审的社科院系统45岁以下青年科研人员及社会学在读硕士和博士生、博士后参会,并进行调研和讨论座谈。我们诚挚邀请您出席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改革开放40年中国社会发展成就、问题与出路

  二、会议时间:20181026-28

  三、会议地点:成都金河宾馆(成都市金河路18号)

  四、会议内容:

      1.开幕式及主题演讲

      2.社科院系统所长论坛(平行论坛)

      3.青年论坛(平行论坛)

      4.闭幕式

  五、会议费用:

      会议代表缴纳会务费:600/

      交通费、住宿费自理

  六、会议论文:会议要求参会人员提交论文,参会人员所提交论文应未在国内正式刊物上或公开出版的文集中发表过。

      所长会议论文请以电子文本方式提交,邮件主题请以“所长会论文+作者姓名+作者单位”方式命名;

      青年论坛论文以电子文本方式提交,邮件主题请以“青年论坛论文+作者姓名+作者单位”方式命名。

      会议组织方拟在会后遴选优秀参会论文结集出版。参会者请于915日前将论文发至联系人邮箱。

  七、单位及个人简介:所在单位和个人的简介如有更新也请于915日之前发至联系人邮箱。(个人简介包括:现任职务、学术简历、研究兴趣和主要研究方向、联系方式并附个人照片;所在单位简介包括:历史沿革、机构设置、人员组成、电话邮箱网址信息。个人简介和所简介将印制在会议手册中,请您适当控制篇幅在两页A4纸以内)。

  八、欢迎各位老师在参会时携带以下材料,我们将在会议期间提供展示台供大家交流与分享:

      1.您所在院所的宣传页、出版物。

      2.您所在院所现阶段正在做的研究课题。

      3.您所在院所的招聘信息。

  九、联系人:

      杨晶晶 (中国社科院社会学研究所)szh_cass@163.com,

      010-85196227, 18618373948

                                                                    

  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

  成都市社会科学院

  2018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