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预告】中国社科院社会学所“费孝通群学讲坛”(2018.第九讲)改革开放40年讲座系列:农村改革决策过程再探讨

        2018-09-10

主 题:改革开放40年讲座系列:农村改革决策过程再探讨

主讲人:赵树凯 研究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中心主任

主持人:王春光 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

时 间:2018年9月12日(周三)09:30-11:30

地 点: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广言厅(科研楼10层1031室)

主讲人简介:

  赵树凯研究员在1982年8月进入中共中央书记处农村政策研究室(国务院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工作,1990年8月至今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工作,曾任农村部组织研究室主任、《万里文选》编辑组编辑、河北省涿鹿县委副书记、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秘书长。国务院颁发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第十六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36次集体学习主讲专家。

  研究领域:农村发展与地方治理、基层政治。主要著作:《乡镇治理与政府制度化》、《农民的政治》、《农民的新命》、《农民的鼎革》等。